close

今天晚上以為吃自己,因為家人都沒在家,
父母和他們的朋友都出去玩了,哥哥們也出去玩了,
只有剩下我這只可憐的小貓...

受不了一個人在家吃自己,絕對不能對不起我自己,
于是約了某人出來吃晚餐,他被我騙去上了我的賊車,嘿嘿嘿!
为了這人,我还第一次做好人去载他。(他一定第一次覺得這賊車很好坐)

吃過了晚餐,接著我們就硬闖別人的豪宅,
進去哈啦幾句,拿個紅包走人,哈哈~
我這個好心的賊做好人做到底,還送了他回家,順便去他家討紅包。
我也第一次見過他們的媽媽對賊那么好,我也相信我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賊了。
他家對我來說好像山洞,只是比其他山洞還要豪華,
因為我這個賊從來沒有去過那么豪華的山洞...

臨走前,他還畫了回我家的地圖給我,
沒有辦法,因為我是路癡
我小心翼翼的開著我的賊車離開,卻忘了在他家大撈一筆。

會家路上膽戰心驚,我全神貫注,
害怕眨一眼會走錯方向
幸好最后安全抵達家門,
我發誓以后不會在單獨駕駛去他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