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0.jpg 年少情團拜

今天第一次那么早就上線,因為剛才八點九就起身了,剛送了一個從Johor下來馬六甲玩的朋友去車站,回家沒事做,又不想繼續睡覺,所以就打開部落格寫寫日記。

昨天的生活很充實,早上十點就出門去了年少情的大團拜,原本不需要那么早到的我們,要不是為了壁虎那家伙托我們幫他買的木屐鞋,我大概還能睡多半小時。
起來時好累好累,因為前天去了某朋友家看人家賭博(因為我自己太乖了,完全不賭,嘿嘿!)他們從晚上9點多賭到凌晨2點才散場,大部分的人都變成了賭婆和賭仔,他們的真面目都被我看得一清二楚,嘿嘿!但我可是可憐了,做陪賭女郎做了幾個小時 >_<lll

賭到凌晨2點鐘后,我們又跑去對面的嘛嘛檔喝茶聊天,回到家大約三點,好累好累......

昨天從早上十點出門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家,感覺像在流浪,不過過得很充實。在大團拜我好睏,一直打瞌睡,無精打采。至于大團拜的內容我也不想寫那么多,就是玩游戲,派紅包,吃自由餐,還有看幾個神經病扮舞獅,哈哈!!!

大團拜后,已經是下午了,肚子開始餓,于是隨幾個三八婆去喝下午茶,哈哈哈!!(去一個地方都塞車得不得了,新年真是車水馬龍......)
喝完下午茶后,接著幾個三八婆開始想說要去看電影了(我的天啊~,一星期看三部電影)
看了一部叫做Underworld(吸血鬼與狼人的故事)后,感覺好暴力血腥,電影畫面好搖,好混亂,看了頭昏腦漲。我還在電影播放中偷睡,哈哈!

幾個時辰已過,這時候有個Johor的三八婆說要去大馬眼坐摩天輪,但是突然下起雨來,大馬眼行程取消,johor三八婆看得出來有點傷心......
我們五個三八婆,一個無聊人,還有一個老奴隸一起看完電影剩下三個三八婆和一個老奴隸一起去下一站...在車上時......
有個三八婆突然亂喊亂叫,原來她的車鑰匙不見了,為了這個重要人物(因為我們坐她車來,她車鑰匙不見,我們也不能回家),我們翻轉整個地球幫她找(哈哈哈!!!其實是老奴隸跟她一起找,我和johor三八婆在老奴隸的車上講人家的壞話)
幸好最后找到了,三八婆的眼淚也停了,老奴隸的功勞特別大...哈哈哈哈~

老奴隸今天一次過做好人,請我們吃KFC,過后聽說他們很多人會去Pure Bar,johor三八婆一直想要去,最后我們成全她,哈哈~
去那邊天旋地轉幾個時辰后,三八婆們決定回家,這時候大约凌晨一點鐘了,三八婆們需要回家了,因為三八婆們從早上出門沒有回到家。

這就是我最充實,最累,最無聊,最精彩,最好玩,也是最廢的一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