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初二,呃,不是不是,已經過了十二點了所以是年初三了。
今年的新年沒有什么氣氛,沒有比去年熱鬧,
雖然百貨市場的人潮好像成群的螞蟻這么多,車上的馬路水泄不通,
但是還是少了新年的氣氛。(可能紅包拿太少吧!)

本來想打算過幾天再添文章,但是剛剛在msn上撞上了那個用英文寫部落格的朋友,
他問我有沒有寫部落格,說想要去看,我堅持不給他我的部落格網站,
但他堅持要看還說等我睡了他才睡,為了安撫他,再加上不好意思要拒絕的情況下,
我于是馬上為了他寫著篇文章,反正他那么有興趣看別人的部落格,哈哈(不要感動哦~)

今天很悶,為什么過年過節我卻開心不起來,到底是為什么呢?
感覺心里面有好多好多心事想要訴說給人聽,但是找不到適合訴說的對象。
把心事按奈著藏在心里所以有些不愉快。(就算找到了,他們可能已經睡了)

好了,希望下一篇文章會更精彩(快點完成給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